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鮮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鮮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我和媽媽穿梭在人流中。我隱隱約約地看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在賣花。是她嗎?哦,不是,她在哪呢?這時,我的眼前浮現出發生在雨中的一幕。 

  記得去年的一天傍晚,天灰濛濛地籠罩着大地。千萬條銀絲從天上無聲地灑下來,像美麗的珠簾,雨兒濕潤了房,濕潤了地,濕潤了樹……我和媽媽開心地從肯德基出來,突然,看見了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在雨中賣花,只見她很瘦,嘴唇發乾了,嗓音沙啞了,但她還是吃力地喊着:“賣花啦,賣花啦,玫瑰5元兩枝……”“我剛從肯德基吃了香噴噴的雞腿、薯條,而她,一個小女孩,單身在雨中賣花,肯定又冷又餓,或許小女孩的媽媽正着急地等着女兒回家吃飯;也許她的媽媽病了,需要女兒賺來的錢養家糊口。小女孩好可憐,我不如……”想着,我便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點點頭說:“好的,就這麼做!”我徵得了媽媽的同意,連蹦帶跳地跑到小女孩的面前,問:“小妹妹,這一束花我全要了,共需要多少元?”“什麼?你全要了?5枝康乃馨10元,4枝玫瑰20元,一枝百合8元,大姐姐,這些花可要38元呢!”小女孩又驚又喜,“是的,小妹妹,我全要了,你等一下,”我一邊說一邊向媽媽跑去,媽媽毫不猶豫地遞給我一張嶄新的50元錢,我拿着錢,奔到小女孩跟前交給她。“啊!”小女孩接過錢,高興地喊着,她把一束鮮花和12元錢放到我的手中,“不,這12元錢你拿着,我們送給你,”我笑眯眯地說,“另外,這支百合也送給你。小妹妹,回家把它插在花瓶里,好嗎?”“哦,謝謝,大姐姐。”小女孩一邊感激地說,一邊緊緊攥着那支百合和賺來的錢歡快地向遠處跑去…… 

  望着小女孩在如煙如霧的雨簾中漸漸遠去的背影,我的耳邊傳來了韋唯的《愛的奉獻》:“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那歌聲傳得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鮮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