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鮮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鮮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牆上那朵鮮艷的百合花隨風扭動着…… 

  那是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兩個孩子正在路上嬉戲吵鬧,突然一輛大卡車搖搖晃晃地開着“S型” 向他們飛馳而來,車上的駕駛員明顯是喝醉了。他們嚇得呆若木雞,眼看大卡車越來越近,他們絕望地閉上了雙眼,等待着命運對他們的安排。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旁邊的一位老漢沖了上去,把兩個孩子推開了。司機的酒也醒了一半,“嗤!”一聲震破耳膜的剎車聲響起了,那輛卡車卻無情地從老漢的身上扎了過來,頓時血光衝天,老漢躺在了血泊中,旁邊的一位老婆婆大喊了一聲:“不!”便沖了上來,察看老漢的傷情,顯然,她是老漢的妻子。這天是老漢與她結婚50周年紀念日,老漢和她,一起出來散步,可如今……老婆婆悲痛欲絕地哭訴着。那兩個孩子嚇得瑟瑟發抖,嗚咽道:“都是我們害的……” 

  後來,每天早上,人們發現兩個孩子牽着一個老人在發生車禍的地方哀悼,而他們每次到來,都帶來了一束百合花。那,是老漢生前最喜歡的花。 

  隨着時間的推移,那兩個孩子長大,成了兩個壯小夥子,老婆婆也進入風燭殘年。可那兩個小夥子依舊照顧着老婆婆;依舊每天去那裡哀悼;依舊每天送上一束百合花…… 

  這鮮花是多麼特殊啊!它飽含了對老漢的感情;對老漢的哀思;對老漢的讚美……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鮮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