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鮮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鮮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雪瀰漫的北國,富有精靈的雨,詩意的人生以及靜謐的夜,讓人想起的都只是一幅幅山水墨畫,誰會想到這就是我的第一單元。

  從毛澤東的“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中我領略到了毛澤東的雄才偉略以及創造空前壯麗的的偉業。從長城內外,惟余莽莽中我看到了長城宛如一條人間巨龍,賦有靈氣的伏在中國的大地上。從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中,我聯想到了人生的美好。我們是新時代的主宰者,我們要超越前人所作出的貢獻,讓自己的價值得到充分的體現。我甚至還從也賽寧的詩中找到了大自然的靈感,參透了生命的底蘊。

  鄭愁予的筆就像是受過詛咒,他所造就的雨那麼地賦有靈性,在他籠罩下的中國兒童一定不會孤獨。讓人聯想起了一個兒時的夢,正如徐志摩的《再別康橋》,我在尋夢,尋夢?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里放歌。我在尋夢,尋夢,究竟是何夢?

  上課時,語文老師的聲音再也不住我理想的翅膀了,我覺得此刻的我似乎就要飛出了狹小的教師,去尋求那片正真屬於自己的天空,下一次真正屬於自己的雨。和星星一樣過着朦朧而憧憬的生活。我相信,這裡將會是一支歌,他唱出我們的心聲;這裡將會是一首詩,他寫出了我們的激情;這裡將會是一幅畫,他繪出了我們的腳印……這裡的的語文生化豐富而又充滿情趣,讓靈魂為之喘息,讓希望為之棲息,讓黑暗為之擊退,讓磨難為之擊碎,讓心靈的夢蝶為之翩然飛舞。

  單元史的火車已駛去了第一個階段,但還有周而復始的好幾個揮之不去。

  讓語文的鮮花開滿心靈吧!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鮮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