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鮮花送給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鮮花送給哥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要將世界上最美麗,最燦爛,最艷麗的鮮花送給助人為樂,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哥哥,表達我對哥哥的感謝和敬佩之情。

  還清晰的記得,在一個炎熱的暑假裡,只剩下一天做作業的時間了,我和哥哥都在家埋頭苦幹做作業。做着做着,突然出現了一條極有難度的題目。遇到了這條題目,我絞盡腦汁地去思考着。“噠噠噠噠”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一轉眼,就過了二十分鐘。可是,我一點頭緒也沒有,根本不會做這道題。這時,我本想放棄不做了。可是,哥哥走了過了說:“你不會做,讓我來教你做。”哥哥的話就像一股溫暖的陽光直射我的心田,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哥哥輕聲細語地給我講解了這一道難題。哥哥你真是太好了,連自己的作業還沒來得及做就來幫我講解這道難題,哥哥你真是太偉大了!

  還記得另一次,那是一個冬天的深夜,只有我和哥哥在家睡覺,爸爸媽媽都出差去了。睡着睡着,我的肚子突然痛了起來,痛得我哇哇大哭。這時,哥哥從夢中驚醒了。立即跑了過來焦急地說:“幹什麼啦。”我痛得說不出話來,哥哥一看到我這的樣子,他顯然知道我很辛苦了,因而哥哥快速把我背了起來向醫院跑去。我睜開眼睛瞄了瞄外面的天氣,只見外面的天氣惡劣極了,正下着傾盆大雨,雷電交加。在去醫院的路上我本想跟哥哥說一句謝謝的,可是那個時候我依然痛的說不出話來。來到醫院,哥哥的衣服全被雨水給打濕了,而我的衣服還是乾乾的,身體還是熱熱的。找到醫生后,哥哥焦急的對醫生說:“醫生快給我的弟弟看病。”這時,我為哥哥的言行舉止而感到驕傲,使我熱淚盈眶。

  將有一日,我一定會把世界上最美麗的一朵鮮花送給我親愛的哥哥。

  沙滘小學六年級:陳健朋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把鮮花送給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鮮花送給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