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鮮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鮮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就到了九月十日,燦爛的陽光照着桃園,照着我們綻開花朵的臉龐。望着一個個金果子,高興得又蹦又跳又笑。這笑聲和歌聲回蕩在桃園上空,流進每個人的心窩裡。

  原來,今天是個不平凡的日子?教師節啊!考進縣城的美美,這天也放假了,她為了感激老師對她的培育,於是上完二課堂就在家鄉采了一大把菊花來送給老師。

  美美來到老師的辦公室,發現窗戶是開的,可老師又不在。她看見老師用過的紅筆沒有蓋好蓋子,在教科書上還擺着一副老花眼睛,墨水盒還是打開的……她想老師剛才一定還在這,可能現在出去有點事了,於是她找來一根紅繩捆着十朵黃色的菊花,小心翼翼的插在了老師的筆筒里,這花帶着思念帶着清氣帶着溫馨深深的插入了老師的心裡。頓時,她的眼前浮現出老師慈祥的面孔。她心裡想:當老師看到這束花時,一定會很開心的。老師來了,可美美已經走了,老師看到這束花莫名其妙的插在她的筆筒里,她想:這一定是她的一個學生送的,臉上立刻浮現出燦爛的笑容。

  美美常常在遠方,在野菊花盛開的季節采上一大把,可是野菊花卻總也開不敗。使勁兒“噗”的一聲,那毛茸茸的像小傘一樣的菊花就會飛滿天。它帶着思念和深情伴着咿呀咿呀的撞擊聲,飛向老師的窗前,美美明澈的心湖,濺起朵朵浪花。

  美美從心底里感謝老師曾經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鮮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