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旗下講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旗下講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節約用電》。 

  為什麼要節約用電呢?因為,“電”讓我們世界的夜晚變得美麗,讓夜晚變五顏六色的燈得絢麗多彩,因為有電器讓我們擺脫了爐和灶等等。 

  如果全世界都停了電,雖然人們不會有生命危險,但是給我們帶來很多不便。比如;晚上點蠟燭,不小心掉了如果燒着了可以點燃的東西如果不及時撲滅,容易引起火災還有許多這樣的例子。如果全世界的人都節約一度電,哪全球每天能節約多少能源啊!大家想一下。我們生活還有很多地方都需要用電,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浪費一度電的話,哪又要浪費多少電啊! 

  我們大家都應該節約用電。 

  每段前空二個全角空格。段中不要換行。正文中不要標題作者。指導老師在正文結尾輸入。 

標點符號可從下面每段前空二個全角空格。段中不要換行。正文中不要標題作者。指導老師在正文結尾輸入。 

標點符號可從下面複製:“ ” ‘ ’ 、 …… ——《 》 複製:“ ” ‘ ’ 、 …… ——《 》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講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旗下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