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心底一米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心底一米陽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米陽光總是如此美好,它並沒有響午太陽的熱烈,它也沒有夕陽一般的憂鬱……它像襯托天使的陽光,總是如此樸素……

  在我心底,總有一米陽光照耀我,使我變得幸福。它並沒有戀人般陽光的熱烈,它也沒有老師般的關心……它是如此樸素、安靜、高貴……它很普通,卻擁有一陣溫馨,這是母親送給我的一道多姿的光芒……

  每當夜幕降臨時,世界彷彿己經被施了魔,像睡美人一樣沉睡了,好像只有路燈還賦予生命。這時彷彿是輕輕的開門聲,走進了一位婦女,她微笑的走進房間,看着床上的小女孩,露出天使般的笑容。這個笑容也許並不是傾國傾城的,但裡面卻夾着溫暖,彷彿惡魔都會被感化。她摸了摸這位孩子,輕輕地靜靜的,裡面飽含了許多關於愛,憐惜。還小心的吻了這位女孩一下,這個吻是上帝的吻……她滿意的走了,帶着她甜美的微笑,輕輕的關上門……孩子看着她的背影,想起了她的束縛,她的規定……

  曾經聽過一個故事:上帝創造了人類時,發現世界少了什麼,他便花了一天時候創造出了母愛來到這個世界上。

  淡淡的記憶,沒有什麼特別,它像是我一生的財富,多麼寶貴呀!

  淡淡的記憶,沒有什麼特別,但它像一懷清苦的茶,是這樣的憂鬱。

  淡淡的記憶,沒有什麼特別,但它像一懷朵高雅的百合,是這樣的純潔。

  在心底有一米陽光,那是一種記憶,在銀屏上的記憶,記憶兒時的白雪公主,擁有雪白的皮膚,鮮紅的小嘴,大大的眼睛……那時的童話,總想自己成為公主,穿着可愛的舞裙,等待王子的降臨…但她先得到的是母愛……

  一米陽光,一米心底的陽光。彷彿又伴隨着天使的降臨……

  彷彿又是一米陽光的灑下,還是如此柔和,這天我和我的幾位好朋友在跳皮筋,這時有一位在我跳的時候動了皮。我想耍我重新跳,可是她卻不幹,我們倆便打起架了。正巧媽媽路過,看見這樣便將我叫回來,二話沒說就把我打了一頓。你要知道,媽媽從沒打過我一下。我便很生氣,好久沒有和媽媽講話。

  如今,慚慚明白了媽媽的道理,在成長的路途中有忍、有挫拆、有淚水、也有擁有它們,也許才叫童年。

  心底一米陽光它並不是最耀眼的,但它飽含了淚水,痛苦,快樂,關愛,幫助……心底的那陽光告訴了我做人的道理,要柔和,不要急燥有一種忍耐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記憶心底一米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心底一米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