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熟悉的面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面孔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他們都未必能夠識別這樣的情況,只不過是因為網絡狀況不好,或者是我的普通話不夠標準。但是事情本來是我應該去面對的,但是現在我卻選擇了另外一種方式去躲避。

  或許僅僅是因為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沒有辦法去選擇。你回但是按照他的說話來說,這些東西也並不是那麼顯而易見的。

  只不過從一開始你就是那麼一如既往的在乎那些情況,所以無論時間過去多久,你都知道那個地方也曾經有過很多的美好未來。

  也許那些熟悉的面孔你都不怎麼想跟他們說話,但是卻從來沒有過一定的時間。去交流和接觸。

  更何況這些事情又怎麼能用三言兩語就說得清楚,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在這裡變得越來越麻煩,越來越複雜。

  但是大家都能夠知道那些過程中,你究竟何人?怎樣的心情去理解和看法清楚。也許能在東西真的沒有他們的責任,但是既然他們參與其中,就變一定會要承擔一定的後果的。

  所以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強調一種這樣的現實情況,所以無論你在哪裡,都應該承認。

  只不過那些現實情況也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複雜,很輕鬆的就能夠理解。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面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面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