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在沙灘上,靜靜地,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嘩—嘩—”浪花一個接一個地沖了上來,頑皮地拍打着岸邊的巨石。那聲音一會兒高,一會兒低,像一首有節奏的古典音樂。

  浪花又在濕濕的沙子上行走。“呼—呼—”這聲音,細細的,低低的。只有仔細地聽,才能發現它的神奇。

  浪花在岸上玩夠了,便回到了大海的懷裡。可是,它怎麼也閑不住呀。看,浪花正托起魚兒,想把它們扔上天哩!魚兒在空中甩了幾下尾巴,“啪嗒”一聲便沒在了海水中,留下了一串串美麗的水花。“啪嗒”又一聲重重的,響亮的聲音,彷彿是重重的雷聲,又像是響亮的笛子聲,為寂靜的大海增添了幾個美妙的音符。

  “噗—噗—”這是什麼聲音?這麼快,這麼清爽。是浪花,這淘氣的小傢伙,正親吻着人們的腳丫呢!

  天黑了下來,我踏着一路月色,帶回了大自然的聲音,還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

  廣東廣州天河區天河區龍口西小學六年級:吳倩婷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