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大自然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大自然的聲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大自然的聲音

  我喜歡大自然的聲音,當春風吹向樹葉,它們發出沙沙的聲音美妙而清新。

  我喜歡北風的聲音,當北風呼呼地吹過來,就是告訴我們冬天來了。

  我喜歡小鳥的聲音,當火紅的太陽升上遼闊的天空,小鳥就飛到樹枝上吱吱喳喳地唱過不停,它的聲音很清脆而響亮。

  我喜歡下雨的聲音,當下雨的時候,雨的聲音是滴嗒滴嗒地響,會帶給我們很好入眠。

  我喜歡知了的聲音,因為一叫就是夏天來了。

  我喜歡青蛙的聲音,當晚上青蛙在田野呱呱地唱歌的時候,帶給我們一首動聽的歌聲。

  我還喜歡聽波浪的聲音,還有小溪流水的聲音``````,啊!原來大自然的聲音是這麼多,這麼美妙。我現在才知道大自然帶給人們這麼多奇妙的旋律和歡樂。

  陳靖彤 

  三年(1)班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大自然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