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天地給我們的恩惠。大自然的聲音更是奇妙無比,令人心曠神怡。

  清晨,走在山間的林蔭道上,聽鳥兒各種不同的叫聲:麻雀的叫聲簡短的像方言,成群麻雀的叫聲則如一曲小調,不絕於耳。黃鸝兒清脆而婉轉的聲音如嬰兒的啼哭,怪不得杜甫賞識她,寫出了“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這樣的千古佳句呢!

  我覺得鳥兒如一位歌手,一個大悟大徹的歌手,在歌唱自己的人生。

  正想着,天上下起了瀝瀝淅淅的小雨,我跑到一塊巨石之下。猛然間發現頭頂的巨石如同一把大傘,形成了一個小小的水簾洞,雨水順着巨石的紋理流下來,形成了一扇美麗的雨簾。豎起耳朵聽森林中的聲音:滴答滴答……雨水如鋼琴師一般,而森林裡的景物便是一個個黑白琴鍵,任由雨點彈奏。

  我轉移了視線,看雨水滴落在林中的小池裡,聽兩種水相容的聲音,是多麼優美,雨點打落在水池的蘆葦上,儼然一位舞蹈演員,為雨點琴師伴奏。

  大自然的聲音是美妙的,是令人幸福的,大自然之神讓人心曠神怡。

  衙前農村小學校六年級:劉晴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