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傾聽大自然的優美聲音,你就會發現它們像樂隊一樣。

  一早起來我就急着去公園,看看小草發芽是什麼樣子的,“沙沙沙”公園這裡的小草剛破土而出,伸出嫩綠的小手正向我招手呢!真美啊,我喜歡春天的景色。

  “

  嘩啦啦,嘩啦啦”下雨了從昨晚到今早的雨下個不停,打着我的粉紅色的雨傘去公園,雨絲打在臉上涼沁沁的,突然間聽到“叮咚,叮咚”的聲音,我轉過頭來一看,原來是露珠打到葉子上的聲音,夏天的景色真美呀!

  “ 嘩嘩,嘩嘩”大樹爺爺抖了抖身子,一群穿着紅色裙子的樹葉寶寶們從上面跳下來,大樹爺爺好像在向它們說,孩子們路上小心,再見了。

  冬天到了,等待得不耐煩的雪花姐姐們從天上飄落下來,有的落在屋頂上,還有的落在大地上,一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美妙極了!

  大自然真是太美了,我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