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聲音,是一種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聲波,他能讓我們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意思。讓人能更好的交流。接下來,讓我帶你看看大自然,聽聽大自然的聲音吧。來到大自然的春天,鳥兒唱着悅耳的歌生,小甲蟲們也唱出了春的特別之處。春風刮的柳條沙沙地響,響尾蛇也從冬眠中宿醒了發出噝噝的聲音;好像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馬,小羊,還有小鹿都來到了草原品嘗鮮嫩的小草,心裡都樂開了花。

  來到大自然的夏天,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唱着。彷彿在告訴大家夏天以經到來了。小狗熱的把舌頭伸出來,發出哈嗒,哈嗒的聲音。蚊子和蒼蠅發出了嗡嗡的聲響。雨季也要到了,天空中傳來轟隆,轟隆的雷聲。不一會就聽到滴答滴答的聲音,雨要來了緊接着傳來嘩啦啦,嘩啦啦聲音。這場大雨給人們帶來夏季的一絲絲涼爽。

  來到大自然的秋天,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人們笑開了花,都來摘水果。石榴的嘴都笑開了,發出了啪的聲音,秋風給了我們一股寒意,也告訴動物們冬天快來了,要趕緊儲存冬糧。樹葉落到地上,風一吹就發出了像鋸木頭的聲音。

  來到大自然的冬天,寒風呼嘯,讓人心驚肉跳,孩子堆雪人,打雪仗,笑得樂開了花,大人們笑呵呵的看着孩子們玩耍。

  大自然的聲音多麼美妙,讓我們一起去大自然里,傾聽大自然的心聲,讓我們快樂的學習,快樂的成長。

  六年級:馬新珂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