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那種,來自大自然各種生物內心的懷念之聲,我,稱它們為“大自然的聲音”。 

  兇猛型代表:獅子 

  我看到了,那隻讓我震驚萬分后才發現它的種族的獅子,沒有鋒利的爪子,沒有鋒利的牙齒,沒有讓人望而生畏的眼神,它似乎也有些猶豫,略帶哭聲的說:“你們也知道,我原本是一隻獅子,是一隻多麼英俊多麼威武的獅子!不過,你們不知道的還有很多很多——之前,我和我的屬下(我是君王,至少它們都這麼稱呼我)一起住在一個很茂密的山林中,那麼不僅有一望無際的樹林,也有讓我們大家都牽挂的一條十分清澈、歡快魚兒在暢遊的小河中。那時的我,是多麼自由、多麼歡樂!每天,屬下與我一起去捕食,一起分享,一起尋找屬於我們的那份快樂生活。我們已經在那裡生活了不知多少個歲月。那天,陰暗的一天,我們見到了人,它(他)們砍走了一車的樹。漸漸地,我們一天最少也會有3次與人碰面,後來,我們每次都可以碰面了——樹林‘消失’了。接下來的事情更加悲慘,我以及我的幾個一塊去尋找食物的屬下被一個對我們來說很大很沉的籠子罩住了(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人的慣用招數)。可想而知,我們被帶到了訓獸園,威武強壯的我們怎能屈服於人?!就這樣,我以及我的屬下失去了一切我們的武器、我們的特徵!嗚嗚嗚……我懷念我的威武!我的強壯!我的英俊!我的自由!我的快樂!嗚嗚嗚……” 

  弱小型代表:兔子 

  聽到它會說話,我很詫異,懷疑自己的耳朵是否失靈?不過,它告訴了我,亦或是講述給人它的悲慘命運:“聽到我說話,你們不用驚奇,這實質是發自我內心的聲音。我是一隻兔子,一隻原本生活在快活林的兔子。想必你們還不知道快活林呢?它是一片灌木林,那裡的一切都是多麼地美妙。那明鏡般的純藍天空,那綠茵茵的草木,還有一條快活純凈的小溪,無不讓我深深懷念。我們這一白色毛的兔子種族一直住在那兒,世世代代,安居樂業。然而,到了我們這一代……唉!起初,我們也都是一群快樂並自由的兔子……我們用草搭建小屋,自己在屋前開闢菜田,種着白菜和胡蘿蔔,過着自力更生的愉快生活。有時,我們會一起去小溪附近探險,去草叢內賽跑,去灌木林中玩迷藏……一天天的長大,我們終於可以離開父母了。我們很淘氣,我們也很天真。永遠忘不了,那是一個下午,一群人闖入我們的家園,‘帶走’了我們幾個好姐妹的父母,不知去向。我們悲痛欲絕,仍在互相安慰、彼此鼓勵中振作起來。就在三天後,我們也被人‘帶走’了。一路迷茫,也是一路悲憤,我們來到一個叫餐館的地方。看到一個個好姐妹被宰殺,我知道我生命的有效期快到了。而且,我還發現我們是要被烤熟送到餐館最前面的那個房屋。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在眼淚中,我看到了我莫大的傷痛。今天上午,也就是前不久,準確的說是兩個小時前,我也結束了我的生命。我懷念過去的歡樂,過去的自由,過去的美好,過去的一切!” 

  接着,一個又一個無辜的生命在仇恨人類的情緒上講述着自己的悲慘命運,那一個個發自肺腑的懷念之聲……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