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槍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槍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槍戰 標籤:水槍戰作文 槍戰作文

我有一把玩具手槍,長16厘米,寬12厘米。它的全身都是黑色的,從左面看,在扳機旁邊有一個小鈕,一按,子彈匣就會出來。尾部有一個凹字行的瞄準器,從這個瞄準器看到前面的準星,在沒有障礙的情況下,準確率就可以達到90‰以上,射程可以達到15米以左右。 

  在寒假的一天,我和潘衛棟、潘登、陶家琛、梁陵峰5個人來到了永泰花園玩槍戰。因為永泰花園分為上下兩層,上層占點便宜,所以我和陶家琛為一隊在上層,潘衛棟、潘登和梁陵峰為一隊在下層。我們裝好子彈,拔好槍,定好規則,便各自躲進自己的埋伏區。我們都在全神貫注地瞄準“敵人”,因為我們在上層,所以他們不好打到我,而我居高臨下更好發現他們,便於進行攻擊。這時,我發現了在左邊埋伏梁陵峰,便向梁陵峰瞄準。誰知,這是調虎離山之計,在一邊的潘衛棟從右邊向我射擊,或許他是想擺擺自己的威風,也或許是想證明一下剛才的話,隨着一聲:“我來了。”他的子彈也向我飛來,我慌忙反擊,奇迹出現了……我還沒打中他,他卻“撲通”一聲,摔倒在地上,看來他的“功夫”還沒練到家,我捧腹大笑,梁陵峰也躲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可這時,潘衛棟卻趁機向我射擊,打中了我,原來他是假裝跌倒的,潘衛棟這時候洋洋自喜,可他遠遠沒想到和我一隊的陶家琛正在一側瞄準他。隨着“砰”的一聲,潘衛棟還沒反應過來,已經被打中了。最後因為我和陶家琛佔有有利地形,所以贏了。 

  這把槍,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槍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