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槍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槍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槍戰 標籤:水槍戰作文 槍戰作文

  我們哥倆經過了爸爸的同意就去約了大白兔李一航玩槍戰。

  我們玩的是警察解救人質,我當綁匪,哥哥和大白兔當警察,人質不用說也知道了吧。

  我拿槍對着大白兔打,可惜兩槍都打在鐵柱上了,我注意到了,哥哥就朝我射了一槍,蘆草幫我擋住了,我一槍打向他,他抱頭鼠竄的逃跑了。

  我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就用槍威脅李一航說快叫他們後退十米,到台台下面去。李一航一字不漏的說了,可他們不上當。大白兔朝我發了三槍,一槍正打在我頭上,我就拿李一航當擋箭牌,大白兔想打我卻打到李一航身上了。

  李一航哭喊着說快下去,我乘大白兔撤退時,打了一槍打在了他的臂膀上,他叫了一聲,我想乘勝追擊,就對着大白兔窮追猛打為報一箭之仇,但躲起來的哥哥一下子衝上來解救了人質,我輸了。

  接着又來了4個小夥伴,一人一隊,大白兔帶兩個小的,我帶一個,哥哥帶一個。但實際上我和哥哥一家,我常常偷襲大白兔,一次竟打在了他的屁股上。我在上子彈時他來了,我就跑,他連開三槍也沒打中,我們子彈都打完了,都在換子彈,我比他快一點,拿槍對着他,叫他放下武器,他想玩花樣,哥哥也拿槍對着他,他只有投降,我們獲得了勝利。

  德陽市北街小學五年級:十幾億

您正在瀏覽: 槍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