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槍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槍戰”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槍戰” 標籤:水槍戰作文 槍戰作文

  “老爸,踩足油門,快點到我外婆家!”“急什麼急,現在才幾點啊,我不急你還急啊!”老爸哪裡知道我在打什麼算盤,我要趕着去跟小夥伴們玩“槍戰”呢!

  槍戰?你一定蒙了吧!實際上就是用各種能裝水的東西裝滿水來攻擊對方的模擬槍戰。

  終於到了目的地—外婆家。我一進外婆家門口就喊:“集合部隊,裝配武器,開始對戰!”話音未落,弟弟立刻帶着六個小夥伴沖了出來,沖我行了個軍禮,說“報告,612團32排06分隊集合完畢,隨時聽候指揮。”我立即指揮道:“下面分配武器。”我們進了弟弟的武器庫,裡面都是美國進口的水槍,跟真槍幾乎一模一樣。弟弟和其他小夥伴都只帶了一把,而我力氣大,那天又穿了便於掛水槍的衣服,一下把剩下的五件全拿了發現自己還能帶好多。

  我要給大家分隊了,突然弟弟說:“我們七個人一起打哥哥怎麼樣?”“行,先說好,打中頭一下就死,其他部位兩下,好了,你們到後院,我到三樓,遊戲開始。”

  於是我們各奔東西。說實話,一個人對付七個人,我心裡也沒底,但應該能對付一下他們。我手持衝鋒槍,從外面的樓梯下到前院,向四周環視了一圈,隱隱約約看到後院有個人影,我換上狙擊水槍,藉助狙擊鏡看到那個人正是我弟弟,我正要扣下扳機,突然我轉念一想,如果讓弟弟做卧底,豈不是事半功倍?我跑過去,說:“老弟,看到我們兄弟的份上,你就幫我一把吧,他們有什麼情況你就向我報告。““可是,我怎麼向你報告呀?”“給你這個,”我塞給弟弟一個無線電對講機,“我偷帶的,通話距離有500米呢,就這麼定了。”我說完就跑了。我摸上了二樓,用機關水槍一陣掃射,只聽“啊”的一聲,一個傢伙中彈了。我在那個中彈的“倒霉蛋”身上繳獲了一把霰彈水槍。這時,對講機里傳來弟弟的聲音:“一樓有大炮,快趴下,你身後有兩個敵人!”說時遲,那時快,我剛趴下,三顆炮彈“嗖”的一聲飛了過去,把我身後的兩名敵人幹掉了。“呼!”感謝那個“炮手”。我起身拿起武器反擊,發現只有那個“炮手”還在那裡裝“子彈”,等那個“炮手”裝完“子彈”,我就扣下了扳機,“突突突”,那名“炮手”便陣亡了。我下樓撿起大炮,對“炮手”說:“感謝你幫忙裝彈,為了表達我的謝意,我再請你吃幾發“子彈”吧”。於是那我“炮手”又挨了幾下,他瞪了我一眼,走了。我對弟弟說:“報告方位。”“在三樓,我能看到你,用大炮!”我舉起大炮,一下就炸“死”了一個,弟弟和另外一個敵人跑了。“你把剩下的那個傢伙帶到底樓外置樓梯口。”我一邊向三樓跑去一邊對弟弟說。我到了三樓以後,不一會兒,弟弟和那名敵人就到了樓梯口,我動了一下架在水炮上的手指,下面兩位便成了“落湯雞”,而我居高臨下看着他們,別提有多神氣了!

  正在我洋洋得意之時,老爸跑了過來,吼道:“怎麼弄的這麼濕啊,都進去!”我們嚇得四肢發抖,面色發青,戰戰兢兢地進了屋,等着挨訓……

  五年級:徐希遠

您正在瀏覽: “槍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