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槍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槍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玩槍戰 標籤:水槍戰作文 槍戰作文

星期六,天氣晴朗,秋高氣爽。我和勤勤。斌斌一起來到廠里玩,午飯後,我們商量着如何玩個痛快,玩什麼好呢?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爭論不休,最後決定玩槍戰遊戲,遊戲的規則是:先划拳決定由一個人扮壞蛋,兩個人扮警察,每人有一把”槍”,只要誰發現對方,就用槍對準對方打一槍,對方就”死”了,如果一個”警察”打死了”壞蛋”,那麼兩個”警察”就蠃了;如果說”壞蛋”打死了兩個”警察”,那麼”壞蛋”就嬴. 

  這樣,通過划拳,由我扮”壞蛋”,他們扮”警察”.我二話不說就走到曬板的地方,躲進了板堆里.我想他們肯定 發現不了我藏身的地方,只要他們一來,我就立即把他們”於掉”!過了一會兒,我聽到了沙沙的腳步聲,我的心提到了嗓門口,緊張地探頭一看,原來是曬板師傅,我很掃興,但為了我的勝利,只好再躲進去等對方上鉤了. 

  時間一分一鈔地過去了,我也越來越緊張了,這時, 我聽到了隱隱約約的腳步聲,我伸頭一看,發現只有勤勤一人,我拿起槍跳了出來,對準他說:”哈哈!我等你等得好苦喲!拿命來吧!” 勤勤冷笑一聲:”你也不過如此!”接着他背後跳出一個身影,是斌斌!只見他拿着槍對着我,”叭!叭!叭!”的把我”於”掉了.我懊悔地說:”哈!螳螂捕蟑,黃雀在後. 我中計了!我認輸了!”我們馬上就抱在一起開心地笑了起來,笑得前俯後仰的. 

  這個周末我玩得很愉快,這次遊戲,我雖然輸了,但我卻很開心,我期待着不次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玩槍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