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槍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槍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槍戰 標籤:水槍戰作文 槍戰作文

槍戰 

  我最喜歡的事情是槍戰。過年的時候,買上一步搶,去槍戰,那才爽。 

  這個槍戰,別以為就是胡亂打槍玩,還挺講究的。首先,你衣服得厚,以免受傷,而且地點,槍支等都有要求。不然,靠邊站! 

  首先,我們選擇的地點是一幢沒建設好,只是建了一半的房子作地點。那一次,我,哥哥,康賓,凱藤四個人一起槍戰。 

  我被分到了一個小口,從這裡可以直接到“彈藥庫”。在這“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地,萬一失手……我的心懸在了嗓子眼。 

  PK開始,我的眼睛從那一刻起就沒認認真真地看過事,只注意豎起耳朵聽聲音,呼喊聲,砰砰聲,噹噹聲。忽然,一陣槍聲近了,我猛地一抬頭,眯着眼,打了幾槍。可能是他感到了,在牆下面一點也不動。 

  我在一個牆根那兒站起來,一看,是老賓,他又高又胖,整個兒在地上。我拿槍對着他。忽然,對方老藤的聲音響起:“你打了他,你也下。”原來就在對面。 

  就在千鈞一髮之時,哥哥的手槍猶如仙樂奏入我的耳朵。我“啪”一槍打中老賓,槍管卻滑開,掉在了磚頭上。老賓PK-47不停的打,我不敢伸手。一會兒,他不打了。我剛一伸手,一顆冷彈從我腦邊飛過。我一看,老藤都突破封鎖線了,他一槍向對面“彈藥庫”打去。 

  “不——”我大叫一聲,一擋將子彈擋了回去。他連發數十槍,都打中了我。這時,哥哥終於過來,我才得以下場…… 

  槍戰是一種樂趣,它既能鍛煉人的思維能力,又考驗合作能力。真是一種體力、智力,合作為一體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槍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