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的“垃圾桶娃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的“垃圾桶娃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呀!什麼味兒,臭氣熏天!”我正準備走進廚房,卻被身旁的垃圾桶困擾了!

  我捏着鼻子,走近一看,原來垃圾桶變成了“雜貨鋪”,“雜貨鋪”里有紙屑、剩菜、剩飯、髒水······還有許多小蟲子,到處飛舞,叫人看了就噁心!我二話不說,趕緊逃離垃圾場。

  回到房間里,“我可不能再讓‘悲劇’重演!”我下定決心,要發明製作一個分類垃圾桶!我坐在凳子上,仔細的想想垃圾桶的設計以及製作過程。思考完畢,接下來就是找材料了!我先找來一個漂亮的鞋盒、一杯礦泉水瓶、五顏六色的卡紙、鋒利的剪刀、粘糊糊的雙面膠等。一切準備完畢,便是動手製作的環節了!

  首先,在鞋盒裡墊一張舊報紙,然後將塑料瓶沿水平方向一分為二,可這可不是說著那麼容易,但只要請出“剪刀大俠”,一切困難就迎刃而解了!先用剪刀在瓶子中間打一個洞,再沿着這個洞將塑料瓶剪成兩半,將瓶子下半部分修剪得與鞋盒一樣高,然後貼在報紙左邊,接着,將下半部分的位置對應到鞋盒的蓋子上,做好記號,最後在記號中剪出一個和瓶口一樣大小的洞,這是最後一步,也是最困難的,所以又要請剪刀朋友來幫忙!可這鞋盒蓋可硬了,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弄出一個小孔來,“哎!你這個剪刀真不爭氣!還有這個蓋子,你也太不給面子吧!”沒辦法,我只好使出吃奶的勁!還好,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鞋盒蓋上剪出個小洞。再將瓶子上半部分倒着從洞里插進去,好像漏斗一樣。“哈哈!‘收集污水’這個設備終於做好啦!”我興奮極了。我迫不及待的想試試我的勞動成果,我將身旁的水杯里的水倒了進去,只見它們迅速地從瓶口流下去,我打開蓋子,水一滴不漏地“躺”在瓶子里。“耶!”我開心地跳起來。可要是水裝滿了怎麼辦?很簡單,把鞋盒裡那裝了水的半個瓶子連同報紙一起將水拿去澆花。廢水有了家,可別忘了其他垃圾!於是,我又在蓋子右邊剪了兩個方方的小洞,再找來一個塑料口袋和一個食品包裝袋。將這兩個口袋分別放進這兩個洞里。你認為這兩個口袋都有着什麼不一樣的用處?食品包裝袋又硬又結實,可以裝比較濕的垃圾,塑料口袋就裝普通的垃圾。整理好了口袋,我再將剛才剪下來的方片貼在洞的旁邊。這樣就可以隨時開關洞口了!我的垃圾桶不僅實用,而且美觀!所以接下來就是裝飾時間啦!我先剪出兩個與鞋盒正面一樣大小的粉紅色卡紙,再將卡紙剪成一條一條的長條形,然後用鉛筆將卡紙裹起來,再抽出鉛筆,將卡紙弄得卷卷的,最後,將它們貼在鞋盒的前後面上,漂亮極了!如果將鞋盒側着放,那些卡紙就像是一位小娃娃的粉頭髮,蓋子上那兩個方片就是她的眼睛,瓶子就是她的鼻子,多可愛呀!

  你是不是也看見了一位小姑娘正向你招手呢?

您正在瀏覽: 瞧,我的“垃圾桶娃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的“垃圾桶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