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很普通的垃圾桶。當我與夥伴們一起出世的時候,心裡有一種自豪感。我被清潔工阿姨放到馬路旁邊,一想到自己能為 保護環境出份力,能為大眾服務,心裡就特別高興。是呀,人們手中的垃圾動、都丟到我的肚子里,把我喂得飽飽的。謝謝,謝謝愛護環境的人。 

  前一段時間,人們看了我都很驚奇,紛紛迫不及待地為我準備食物,我一日三餐品嘗各種“美味佳肴”,我真是幸運死了,幸福死了!可是現在,我一連幾天都沒有吃東西了,肚子咕咕叫,還被打得鼻青臉腫,面目全非,可惡的人們把我毀容了。原來,人們覺得老往垃圾桶里丟太麻煩了,於是就隨手把來件扔向我,我的身體不停地被打被砸,疼得又能忍受。 

  哎,我可憐死了!原本以為以後一日三餐都有着落,不但能吃飽飯,還可以為人們服務,可是現在卻吃了這頓沒下頓,更別提為大眾服務了!哎,我的願望泡湯了!我是個垃圾桶,生來就是為了裝垃圾的,可是現在卻成了個擺設,百無一用。悲哀啊! 

  人類呀,垃圾不要隨手亂扔!那樣會破壞環境,毀滅我們共同的家園的啊!人類---我們的朋友啊,請你們多走兩三步,把垃圾袋放進我的肚子里好嗎?求你們把零食袋、果皮、紙屑丟到我嘴巴里好嗎?我吃飽了,你們的環境也乾淨了,這樣多好啊! 

  餓呀,餓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