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苦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苦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埃.....”一聲長嘆,原來是一隻可憐的垃圾桶,它被一堆又一堆的垃圾圍繞着,不時地散發著陣陣臭氣。這時,一群小動物不約而同地來到了垃圾桶旁邊,它們怒氣沖沖。 

  小魚媽媽最先開口:“你真是個不負責任的垃圾桶!我家住在你的附近,可你卻不把垃圾回收,垃圾丟到了小河裡,臭氣讓我們無法生活!” 

  烏龜爸爸也氣憤地說道:“那天一個塑料瓶子砸到了我們家小烏龜的頭上,留了好多血,它害怕得幾天都縮在龜殼裡,不敢出來見人。它說以後再也不想見人了!” 

  “可,可我也無能為力啊!”垃圾桶委屈地說。 

  “別狡辯了!”青蛙打斷了它的話,“就是因為你疏忽了自己的職責,害得我被一個淘氣孩子丟來的破球鞋打斷了雙腿。你說,以後我怎麼去田裡捉害蟲?” 

  動物們怨聲四起,紛紛向可憐的垃圾桶投去小石子,直到筋疲力盡,才肯離去,只留下遍體鱗傷的垃圾桶。 

  可憐的垃圾桶看了看身旁的垃圾,無奈地哭了,默默地說:“人類,你們什麼時候才可以醒悟?多用一點點地力氣,把垃圾丟進我的肚子里。那樣,就不會再有人說我臭了,就不用再有受傷的小動物,也就不再有骯髒的環境了。到那時,我的周圍,將會開滿美麗的鮮花。”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苦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