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小的時候,我興高采烈的走到路上坐爸爸的車去我心裡隱瞞多年神聖的樂園—泉林山莊。它位於一個小小的城市中山。

  我一進去這美麗的小樂園,我就情不自禁的跳了起來。

  我先和媽媽先進去玩,爸爸的車要在那停位。媽媽那時帶我去玩旋轉木馬。後來和爸爸會和,我們再進去玩摩天輪,開始的時候我很害怕,很怕會掉下去,但媽媽告訴我說不會掉下去的,來,坐在這裡。但我閉着眼睛,還是很害怕。我下了來了,就和爸爸媽媽去玩最恐怖刺激的活鬼城,那裡面是人扮鬼的。我和一大堆的人走進去了,但我沒有想到,那一些“鬼”盡然抱着我,但他們被我狠狠的揍了一頓。隨後,我們還玩了許許多多的東西。

  我們玩了許多東西,但我們還是流連忘返,還是捨不得回去,我們在繞了這個大大的樂園時,看到了許多好風景,有雄偉壯觀的松樹,有射水的噴水池,還有清澈見底的大湖和香的花壇等等,今天的我真為小時候的我感到榮幸。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遊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