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鐵的意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的意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一節前夕我我們的學校組織我們去看閱兵式,雖然那天天空不作美,但是一進操場就有一股子噥噥的軍人氣息。首先我就看見有三棵挺拔的大松樹,象徵著軍人永垂不朽的精神。隨着首長說:“閱兵式開始,士兵進場。”這雄壯的聲音,士兵們踏着整齊一致的步伐緩緩走進來,他們穿着整齊劃一的衣服帥極了。雖然那天風很大,但是士兵們絲毫沒有寒冷的樣子,依然是那樣站得筆直,看知他們那嚴肅的面孔,我的新潮洶湧激蕩,我想我們打着雨傘站在雨中都感覺寒冷萬分,但是他們只是戴了一頂很薄很薄的帽子卻能毫不動搖,他們真是令我佩服萬分。下一個項目就是檢閱。 

檢閱開始了,士兵們踏着矯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到了主席台,他們其中有一個人喊:“向右看”士兵們就喊:“1、2”,那聲音震耳欲聾響徹雲霄,他們就開始真不走轟、轟、轟、轟、它們的步伐想一個人似的。最後以隊是那AK47衝鋒槍的,他們手握衝鋒槍,好像有一股為國家寧死不屈的精神。由此我又發出感嘆:這就是軍人們鐵的意志啊,不愧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通過這次暴風雨中的檢閱我感慨萬千,我認為中國的士兵是最堅強的是兵;是最有鐵的意志的士兵;是最世界上最好的兵。我也暗暗下定決心要努力學習,成為一個對國家有用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鐵的意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的意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