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小學一年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小學一年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聽起來很小,但是,真正要離開的時候,卻覺得很大,想到馬上要離開那人生中的小學,心裡頓生感慨......

  從一年級開始,踏入小學的店堂。 

那昔日的清晨,從窗戶里穿出那幼稚的聲音:“a,b,c,d,e,f,g.....” 

想起那麼小的課桌,那麼低的板凳,那麼可愛的我。就感到童年的時光過的飛快,人生的六年,是多麼的重要,又是那麼讓人留戀。 

看着那天真的小朋友,難以想象自己也曾有那樣的時光,無憂無慮,天真無邪,自由自在,沒有那麼多的拘束,也沒有那麼多的壓力,更沒有那麼多的煩惱。

  一放學,我就和小夥伴們滿大街的跑啊跳啊,那麼的開心,“過家家,警察捉小偷,丟手絹,貼燒餅......”

  唉~!小時侯那麼的自在,為什麼長大卻找不到那種感覺?!每天,沉重的作業壓在頭上:數學、語文、英語、自然、美術......唉!小小的年紀,就被作業壓得水泄不通,我們學校抓的特別嚴,老師們都有一個“信念”,那就是:學生的作業少了,不好好做作業,就不是好學生,他的班主任也不是個好老師。 

也不知道是誰給老師們灌輸了這種思想,唉!最後遭殃的還是學生啊! 

回想過去,一年級的時光是那麼的美好,令人嚮往。一下課,那小朋友就滿操場的玩耍,那麼的快樂!唉~!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話,我一定會選擇一年級的!

  PS:隨手寫了寫自己的感想,很垃圾的,但是這是戀香用心寫的,願意打退稿就打吧,反正,我把自己的心裡話寫出來,最少讓自己的心情好一些~!

您正在瀏覽: 夢小學一年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小學一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