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小學三年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小學三年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二年級的生活一轉眼就過去了,迎來的是三年級的生活,我們的語文老師(班主任)就是以前我們學校的老師,她教一班我在二班。 

剛剛來的時候,張老師很器重我的語文,我那時也很優秀,每次上課都要發言,張老師就叫我。小時侯的我很大膽,無論是什麼活動,我都積極的報名參加,那時,我的成績是全班最好的。 

張老師對我很好,經常選我參加各種活動。還讓我當了語文課代表,我當時也特別的負責任,張老師一提到我就很高興。 

張老師是一位特別負責的老師。她含辛茹苦的把我們教大,傳授了我們很多做人的道理,三年級,可以說是我的幸運年級,也可以說是我學習的轉折點。總之,對於三年級,我有着無窮無盡的話語要說,我要感謝張老師對我的關心,感謝張老師對我的欣賞,感謝張老師給了我那麼多的機會......

  三年級,我沒有了童年的稚氣;沒有了童年的可愛;沒有了童年渴望長大的感覺。但是,我有了:膽量,信心,自信,勇氣,成熟。 

一年級,我是個幼稚的女孩子;二年級,我是個平平常常的女孩子;三年級,我有了成就感,有了上進心,知道了“我要努力學習”,知道了,我並不是那麼的平常,知道了我是一個優秀的學生,知道了我是個勇敢的孩子,知道了我是個聰明的女孩兒。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張老師賦予給我的,我感謝張老師。 

三年級,我是個幸運的女孩兒,遇見了這樣的老師,一提起三年級,我變的很開心,我永遠的愛着她,永遠的記着她。

  星星雖然很美麗,但是,離我的童年很遙遠很遙遠,但是,今天,我可以自豪的說:“我可以摘到了它!” 

三年級,如夢幻般一樣,悄悄的來了,又悄悄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夢小學三年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小學三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