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一等獎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一等獎作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咱班57人,很多人都不是很牛,比如我。 

  有人一個,在牛一邊。數碼寶貝名字亂扯,神奇寶貝絕招胡說,據“專業人士”講,他說的名字和絕招只有一半是真的。還說自己身居鬧市,其實他家在福利院旁邊,陰森森的,當有人揭穿他的時候,他不理不睬,不冷不熱。當然嘍,由於隱私問題,名字暫時保密。 

  他生性胖重,足有70多公斤,不喜歡運動,這是致胖的原因。 

  想當年三年級的時候,“狼牙山六壯士”合力對抗他,一張課桌比高低,好內功,竟和我們打成平局。也許他氣憤了,竟拿一個鉛筆盒向我扔來,幸好我躲得及時,但還是擦傷了。我火了,我們又繼續對抗。當上課的時候,他並沒有做作業。班主任使出一鳴驚人功,一把將他從座位上拉走,他毫不畏懼,竟和班主任大幹了起來,結果可想而之,他被班主任拖到辦公室狠狠地教訓了一頓。 

  回到教室后,他並沒像一般人一樣哭哭啼啼,而是一屁股坐在凳子上,指着剛進來的班主任自言自語,我聽得很清楚。他說:“我要去告校長,把你給撤職了。”班主任可不吃這一套,管自己上課。 

  這位大仙的臉皮超厚,被老師罵了一頓好似家常便飯,下課還玩得津津有味,一點兒也沒有愧疚。 

  聽說在一個暑假的某天晚上,他被他爸爸“逐出家門”,睡到一個花壇里,還是班主任給找回來的。 

  他每天都在脖子上掛一串鑰匙,常常揮舞着鑰匙打人,還自為很帥呢! 

  至少他的缺點,還正在研究中,讓我們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小學一等獎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一等獎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