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學,是我們人生的第一步,是我們熟睡的搖籃,是我們蹣跚學步的學步器。

  小學的每個角落,都儲存着我們歡樂的笑聲;都留下了我們的腳步;都留下了我們的身影:都留下了我們的時光。

  在那操場上,留下我們在運動會上揮灑下的汗水;留下我們跑步時的腳印;留下我們狂奔時留下的身影。它讓我們再次回憶我們曾經那段精彩的成績。在教室里留下我們朗朗的讀書時留下的餘聲;留下我們學習時那火辣辣的激情;留下我們看書時那專註的神情;留下我們探討難題時那嚴肅的表情;留下我們嬉戲時那歡樂的笑容。

  一(1)班門前的那一棵桂花樹,他如一位飽經風霜的老者,他如一位德高望重的先輩;他在幾十年前還是一顆小樹苗,他親眼目睹了每一代的新生,目睹了他們那認真學習的態度,傾聽了他們那朗朗的讀書聲。在我年幼時,被班裡那些暴力分子欺負時我就在您旁邊輕輕的哭訴着,您還記得嗎?您的內部裝滿了我的委屈與痛苦,你就如我的知心好友,我是那麼的尊敬您呀,您都還記得嗎?

  乒乓球桌,你還記得我嗎?每當下課鈴一響起,我就拿着球拍與球飛奔到您的身旁,你的身上有着歲月的痕迹,我就在您的身上展開了我的乒乓球之旅,我從一個新手慢慢的成長,終於,我在班級中已經有了名次。

  當然,最讓我們小孩歡迎的當然是六一兒童節啦!到現在我還能清楚的記得六一兒童節那熱鬧的氣氛,每個班級都使出了自己全身的解數,都爭取把自己的班級裝飾的最漂亮,當然最激動人心的還是那些精彩的活動了。舉一些例子,比如有畫鼻子、灌籃王子、闖過獨木橋、戰爭故事知多少、奧運知識我知道……這些遊戲讓我們激動不已。

  可是這些事物與節日即將與我擦肩而過了,那一些還在上小學的人,你們應該好好的珍惜現在的小學生活,不要讓這些美好的小學時光白白的流逝。

  浙江紹興紹興縣湖塘中心小學六年級:王昊

您正在瀏覽: 小學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