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來到白雲山游泳池邊,哇,游泳池好大,碧藍碧藍的水,清澈見底,早已有許多穿着紅、藍、綠的游泳衣的小朋友在游泳,我第一個脫下衣服,穿上游泳褲,縱身跳下水去,“哎呀,不好,”我大叫一聲,“水太深了,有一米7,把我的頭都淹沒了”。我一邊浮出水,一邊大叫着,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上了岸,和一個朋友一起跑到潛水區了。 

  潛水區只有一米3,我的頭還在水面上,我二人遊了起來,我不喜歡在水面上游泳就提議在水下玩,我二人就下了水玩,我們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可好玩了。我們又玩蛙泳,我先把腳伸直,再慢慢地往胸前收,到了肚子前再把腳蹬出去,人就會藉著水的推力往前走了。 

  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大家要回家了,我只好依依不舌的回家了。“唉!我們晚飯都還沒有吃過呢。”小朋友們,游泳好玩吧。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