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百味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百味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夏天,我最喜歡的就數游泳了。游泳就像一個“百味瓶”,裝着酸、甜、苦、辣。有時讓人狼狽不堪,有時讓人捧腹大笑。

  百味瓶里的“老大”就是酸了,一次,我經過母親大人的一番死纏爛磨,終於答應學在大池游。我低頭看看那碧藍的池水,心裡不由閃過一絲恐懼,但在媽媽的鼓勵下下了水。“好涼快啊!”我的恐懼感早已被這突發奇來的新環境沖了一大半。漸漸地,我膽子大了起來,但還雙手緊抓住浮板,生怕自已嗆水。我雙腳一蹬,身體向前前進了,我欣喜若狂,放鬆了警惕。誰知突然人往下沉了下去。我心驚肉跳,急忙往下用力蹬,不知蹬到了什麼硬硬的東西。突然,一位中年婦女從不底探出頭來,呲着牙說:“小心點,哼!”我雙手已扶在岸邊,我心想:哎喲我的媽呀,這下禍可惹大了,媽咪呀!“媽媽轉過身來看到我這一身狼狽不堪的模樣,指着我哈哈大笑起來,弄得我心裡酸溜溜的,尷尬極了。

  有酸當然也有甜,游泳的樂趣也多着呢!過了幾天,我會游泳了,教練要我在游泳池豎的方向來回遊四遍,遊了二千米才能休息。但我一點兒也不累,我覺得我好像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在享受着清爽的池水。當我又聽到老師誇我有進步時,我心裡頓時像吃了蜜一樣甜。

  甜後排着苦,游泳也有苦處呀。學游泳的時間是二個小時,從早上10點到11點50分。游泳池的水被太陽灑得滾燙,但一會兒就清涼了。待到臨近結束的時候,體力耗費很大,剛爬上岸來肚子就咕咕地叫,難受極了。學游泳可真苦啊!

  苦完還要被辣呢!生氣的時候有許多。記得有一回,我正抓住浮板游着。突然,兩個“刺客”從浮板底下衝上來,害我翻了個底朝天。那兩個男的向我嚷嚷道:“沒長眼睛啊?滾一邊獃著去!”“嘿!本小姐生起氣來也不好惹!叫什麼叫”我氣極了,不甘示弱地反駁道:“行!不跟你們斗,哼!”那二個男的聞風喪膽,灰溜溜地跑了。我雙手插着腰,心想:游泳池裡不文明的人可真多呀!

  這個游泳“百味瓶”里藏了許多味道,讓你感受不完,讓你有時哭笑不得,有時怒氣攻心。這真是游泳“百味瓶”呀!

您正在瀏覽: 游泳“百味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百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