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 

  海,真的海,有草原的廣闊,有西湖的美,有草原上群馬疾馳的洶湧,大海有時平靜,有時洶湧,讓人們自古以來都經常的來稱頌大海。 

  當風平浪靜時,海面藍藍的,一點兒沒有動靜,海面上還有許多的島,島上的小山綠綠的,偶爾在山中顯出一簇簇紅花。藍天上偶爾漂動着幾片白雲,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灑落帶天空上,輕悠悠的漂動着。遠遠望去,水天相接處,分不清水還是天,正所謂: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 

  起風了,海水跟着動了起來,打起了一片又一片細小的浪花,一個連着一個波浪打到沙灘上,打到石礁上,像一座座山滾動起來,又似一群群的戰士衝上來,有落了下去,然後再上來,滔滔不絕。擊在礁石上發出“嘩……嘩……”的美妙的聲音,十分悅耳。有時像一首激烈高昂的交響曲,有時浪花小了下來,像一首悠揚的樂曲。 

風漸漸的小了下來,浪花也平靜了下來,彷彿大海進入了夢鄉。 

  啊!大海,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