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二十年後的我是一名世界級的醫生,享譽全球。我為世界醫學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這就是2032年的我。

  每天早上,我吃完早飯就穿上“白衣天使”的衣服在醫院會診。我作為一名醫生,天天都有長龍似的病人隊伍要我治療。我認真地對待每一個病人,一點也不馬虎。

  一天,我跟平日一樣剛來到醫院,穿上“白衣天使”的衣服準備給病人看病時,看見一個艾滋病患者在痛苦地呻吟着。這個艾滋病患者是來醫院治療的。我看到這位不治之症患者眼睛里淚光閃閃。我想一定要研究出治癒艾滋病的方法。後來,經過我不斷的努力和一次次拼搏,不久我的實驗成功了,終於研究出治療艾滋病的葯了。我欣喜萬分。艾滋病患者吃了我研究的這些葯果然有效,終於有效地控制住了艾滋病的發病率。

  就這樣,我發明了治療艾滋病的葯,終於為世界醫學界作出了巨大的貢獻。我還發明了治療疑難雜症的葯。我的名聲越來越大,越傳越遠,並登上了世界國葯的寶座,為世界上更多的患者帶來更多的福音,拯救了更多的生命奇迹。

  每當我看到患者的微笑,心中有種說不出的甜蜜。

  六年級:張永傑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