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怎麼的,我感覺全身輕飄飄的,覺得恍恍惚惚……我慢慢睜開眼睛,眼前卻是非常陌生:巨大的熒光屏,一排排的機器電鈕全呈現在我眼前。還有一些東西竟然在我眼前飄來飄去。 

  “魏文彬,你怎麼了,無精打採的?”“誰?”我急忙轉過身來,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陌生而又覺得非常熟悉的面孔: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而且穿着航天服。“你是誰?我在哪裡啊?”“你連我都不記得了?我是劉金鵬啊!咱們不正在太空旅遊嗎?”“太空?”我趕緊往窗外一看,看到茫茫宇宙,深不莫測,四周群星璀璨,閃閃發光,我望了望那個藍色水晶般的星球——地球,微微一笑。然後,我似乎想起了什麼,又問他:“你叫什麼?我沒聽清楚!”“劉金鵬啊!”“劉金鵬?不可能吧!劉金鵬可是我們班學習最差的同學啊!”“是啊!我們現在長大了,成了宇航員!”“啊!你成宇航員了!”“對呀!”我似信非信地點着頭。想當初,劉金鵬可是我們班學習最差的同學呀!每次課堂作業都馬馬虎虎,毛毛草草;每次家庭作業都寫不完;每次聽課都心不在焉平;每次上課都遲到,而且天天打架。那一次,太陽炙烤着大地,樹葉全低着頭,小鳥也停在枝頭打瞌睡。劉金鵬買了快雪糕,一個三年級的同學不小心把他的雪糕碰掉了。他當即大怒,把小孩打傷了。老師為此差點把他開除。可二十年後,他卻成了宇航員,真叫人難以置信。二十年的變化真大啊!“魏文彬,還有一個好消息呢!”“是什麼?快說!”我迫不及待的說。“我們還有一群同學在後艙里呢!”“啊!真的?”我急忙摘開安全帶,身子一下子就飄起來了。我用腳一個勁往後蹬和在海洋里游泳,在天空飛翔一樣,別提有多舒服了。可是剛“飛”了不久,我覺得似乎這宇宙中有了引力,“嗵”掉下來了…… 

  “哎呦!”我一下子驚醒。一看,啊?是夢~~剛才我是在床上“飛”呢!可“飛”到床邊掉了下來,怪不得我剛才覺得宇宙有引力了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