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平碉樓 吳素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平碉樓 吳素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平碉樓 吳素珍 標籤:開平碉樓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今年七月,開平碉樓申報世界自然文化遺產成功了,這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呀!今天,媽媽帶我到開平碉樓去參觀,我能去參觀這碉樓真是三生有幸啊!

  碉樓最具特色的是頂部的裝飾藝術,有中國的硬山頂式,有中西合壁的園林別墅式,有結婚禮堂式,俄國式,教堂式,古羅馬式,美國式……造型別具一格,就像一座座童話中的城堡。

  碉樓高大壯觀,就好像一個巨人一動不動地屹立在鄉間的田野中。碉樓最高有八層樓左右,最低的也不少於三層樓。走進古色古香的碉樓,只見碉樓內所有的物品還是很久以前的擺設,後堂閑雅溫馨,廳堂擺放洋盆浴缸,真高雅!

  碉樓周圍景色優美。有香氣四溢的荷花池,有養滿金魚錦鯉的魚池,有茂盛的樹木,還有五顏六色的菊花,山光景色多麼美麗啊!就好像眼前出現了一幅絕美麗的圖畫,讓人陶醉。

  開平碉樓是一部內涵豐富的書,細細讀之回味無窮,開平碉樓更是人文景觀和自然景觀獨特的景區,不可不游。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開平碉樓 吳素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平碉樓 吳素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