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長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長城在世界歷史上是一個偉大的奇迹,今天,我就要給你們介紹舉世無雙的長城。

  “旅客們我是來自永康的導遊,今天我們去游一個神秘的地方!等會兒我們去那個地方是坐纜車還是走路?“上去比較累,坐纜車把,下來再走路“。我提出建議。排隊等纜車:“長城的人多吧!我們要等上3個小時,漫漫熬吧。“3個小時后:“熬得過癮把!走!“我伸了伸腰,說:“到了!“旅客們也伸了伸腰,問道:“這是什麼地方?“我介紹說:“長城始建於春秋戰國(公元前770-476),那時各諸侯國為了互相防禦,都在自己境內地勢險要的地方修築長城。秦始皇統一中國后,為了防禦北方匈奴的入侵,將各國的長城連接起來,並將其加長,號稱萬里長城.所以我們眼前的理所當然的就是世無雙的長城。

  為什麼在春秋戰國各諸侯都造長城守自己的國家呢?是因為城牆高大堅固,上面鋪着條石,這些條石一塊就有2~3千斤重,不要聽錯哦!是兩三千斤而不是兩三斤!被嚇死了吧!長城中間非常寬,象很寬的馬路,五六匹馬可以并行.城牆頂上有兩米多高凹凸的垛子,這就是主要原因.因為垛子上有方形的了t望口和射口,這些凸出的地方,跟一個藍球明星的高度差不多,在這個地方躲幾個人,凹進的地方是t望口,供廖望用.你們再看下面的這個洞就是射口,大炮子彈就從這裡射出來.現在長城已經被列為(世界遺產名錄)要求你們大家保護它.

  站在長城上,你們想起來了古代修築長城的勞動人民了嗎?你看這一塊條石就有兩三千斤重,有34個我這麼重.那時候條件比較落後,沒有火車汽車起重機,就靠無數肩無數手,一步一步抬上這陡峭的山嶺.長城也是勞動人民的汗水凝結成的.

  旅客們,人到齊了嗎?1、2、3、4……恩.齊了,我們已經游完了長城,現在我們做車回去吧.我把旅客帶上了車,說:"我這個導遊當得好嗎?如果不好希望你們能提出寶貴的意見."我很高興為你們服務,要是下次還能為你們服務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游長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