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長城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城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想起2006年8月去北京爬長城時的情景,我總會浮想聯翩,那真是一次難忘的經歷,它讓我增長了見識,陶冶了情操,拓寬了視野。 

  2006年8月18日,我和媽媽起了個早,天色朦朧我們就乘車去爬長城。 

  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下了車,眼前的長城真是讓我吃了一驚。遠遠抬頭望去,長城雄偉壯觀,巍然屹立在我們面前。來到長城腳下,向上望去,石階高而險,人們稍有不慎就會失去平衡。這一級級石階都凝聚着古代勞動人民的汗水。 

我和媽媽定了定神,開始登長城。此時雖天剛剛放亮,但絲毫不減長城的雄偉之氣。我們拾級而上,誰知腳下卻不聽使喚。只見那石階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疏,時而密,向上攀登還有些困難呢!但這絲毫不減我的熱情,我迎着朝霞,向上攀登…… 

  “終於到了烽火台啦!”我忍不住叫了一聲,四周山環谷應。環顧四周,那景色比山腳下的更雄偉,更美麗!雄偉挺拔、氣勢恢宏、連綿起伏的長城,真像一條蜿蜒的巨龍!曲折蜿蜒的石階是巨龍的龍身,巍然屹立的烽火台是巨龍裝飾精美的龍爪……此時的巨龍翹首欲飛,更展現出中華民族的英雄氣概。 

  “無限風光在險峰!”,經過努力,我們終於登上了八達嶺長城的最高點!此時已是中午時分,我和媽媽都汗流浹背,但仍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一起觀賞美麗的景色:站在高高的城樓上,居高臨下,極目遠眺,大好河川盡收眼底。長城像一條氣勢磅礴、蜿蜒盤旋的巨龍卧在連綿起伏的崇山峻岭之中,讓人無法用語言來準確形容它! 

  這次長城之旅令人難忘,我會永遠記住這次經歷,等我老了以後,再回味一下,還會情不自禁地去回味一下的!

您正在瀏覽: 游長城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