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我的中國心

  魯迅先生曾說過:“唯有民魂是值得寶貴的,唯有他發揚起來,中國才真進步。”是的,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源泉。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1949年10月1日 ,第一面五星紅旗從北京天安門升起,東方雄獅從噩夢中奮起向全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新中國成立了,表明着中國人經過一百多年的英勇鬥爭,終於推翻了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和官僚資本主義的統治,取得新民主義革命的勝利,中國人民從此走上了獨立,民主,統一的道路,開始了向社會主義過渡的新時期。衝破了帝國主義的東方戰線,壯大了世界和平,民主和社會主義的力量。

  到剛勁端莊的方塊字里,感受“水滸”“三國”的英雄豪氣;到如歌如畫的唐詩宋詞中,領略楓橋的鐘聲,大漠的孤煙;在外婆的歌謠里牙牙學語,女媧,大禹的故事縈繞耳畔;在爺爺的臂彎下蹣跚學步;冬子,雷鋒的腳印引我向前!

  2008年在北京我國成功的舉辦了第二十九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今年,2010年5月1日 在我國上海舉行了世博會; 2010年11月12日 至27日我們又將在廣州舉行第16屆亞運會(在此我祝願 2010年11月12日 紙17日的亞運會也能圓滿的畫上一個句號!)想到這些我常常為我是一名中國人而驕傲而自豪!,我們的祖國——中國正在飛速發展,我國的未來將更加輝煌燦爛!

  10月1日 祖國媽媽的生日,我在此再次祝願祖國媽媽生日快樂!祝祖國更加繁榮昌盛,祝祖國人民祥和安康,祝全國各族同胞海外華僑身體康健,祝天下的華裔同族永遠幸福平安!

  今天。歷史和未來將有我們焊接,時代的接力棒要靠我們相傳,站在這新的起跑線上響亮回答∶“少年要譜寫中華最璀璨的詩篇!”

  讓我們一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愛國,愛老師,愛親人愛身邊的每一個人,讓我們長大后一起建設祖國更美好的明天!!r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加油吧!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