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唱就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唱就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是英雄,不分三國……”只見一號選手劉宸昊捂着鼻子嗡聲嗡氣地“我唱我秀”,還說這樣更雄性化。他這是在幹什麼?原來,宋老師讓我們巧改歌詞,進行比賽。賽前先熱熱身,常拿手的歌。剛才看到的劉宸昊正是在找感覺呢。 

  每個人都熱勝后,動“真格”了,唱串改后的歌詞。 

  “下面有請天下第一美女張蘭心為我們演唱歌曲樂園”,張蘭心上場了,“准……備一場……表演,幻想……美麗情……節”,張蘭心的聲音有些發抖。只聽高宇靈報幕,該我了。唱着唱着,好像錯了,我大笑一場混過去後接着唱。還好活着回來了,自我感覺用周杰倫的話來說;“還不錯喲!” 

  “下面有請幽默大師鄭——心怡!”,只見鄭心怡叉着腰,眼睛死死盯着她的歌詞本:“五十年前的一場地雷戰讓敵人驚心膽戰……”我跟着鄭心怡的曲子打着節拍,調批的高宇靈為了多次上鏡,在鏡頭面前爬來爬去,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耶,終於該我了!”高宇靈一出場便把嚇了一跳。“我表演的是歌詞串燒。”高宇靈倒是唱得挺自在,可他那嗓子又嘶又啞,剛唱到“曹操”,又接着唱“老鼠愛大米”,我們在地上笑得打滾,有的小聲嘀咕;“人家唱歌要錢,你唱歌要命啊!”而我早就從沙發上滾下來,笑得直拍桌子。連高宇靈也被感染了,笑得嘻嘻哈哈,把雨聲全淹沒了。 

  結果出來了,我和另一位男同學得了第一,獎品是————宋老師剛從桔林摘回來的柑桔。拿着獎品,心中美滋滋的,一補習完,就迫不及待地吃下柑桔,漬,真甜! 

  品手中甜美柑桔,聞窗外已無雨聲,看,彩虹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想唱就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唱就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