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女生想唱就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生想唱就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昨晚的8:30分,2005湖南衛視播出了我們大家夢寐以求的超級女生總結選的現場直播,我們的年度3強分別是01號張靚影,07號周筆暢和08號李宇春。她們今天將評選出冠軍亞軍和季軍,總而言之今天的絕對不是比賽,而是像雅莉說的只不過是一場演唱會而已,所以她們今天狀態都特別的好,完全沒有任何壓力。

  在大家的期盼和支持下,超級女生唱着想唱就唱的歌兒拉開了今天的帷幕,一開始的時候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在唱,拉開第2快帷幕時是一群老年的婆婆在唱,最後一快了,我們的超級女生穿着各色各樣的服裝來到的我們的現場,那聲音婉轉動聽,真不愧是我們的超級女生。

  主持人汪涵和李湘也滿懷興緻的走上台,第一句話當然是歡迎收看超級女生,今天不需要大眾評委,但是以往的超級女生來到了現場,我們喜愛的評委也來到的現場,連柯以敏老師也來了,

  第一輪她們唱了少數民族的歌曲,現場的觀眾真是十分的熱情,嘴裡總喊着她們自己喜歡的選手的名字,連汪涵叔叔的聲音都幾乎聽不到了,這次的節目連去年的超級女生也來到了現場,真是出人意料,象張含韻啊,安又其啊!都十分都受歡迎,在最後的緊張時刻,正要揭曉答案時,李宇春的名字是叫的最響的,那當然的,每次都是她的場外觀眾的票選最高了,揭曉個十百千的數字了,張的票是3千多,而周的則是02百多,李的是5千多,就在最後時刻李宇春的票數多出20多萬勝出周筆暢獲得了2005蒙牛酸酸乳超級女生的總冠軍,她的歌迷都上台擁抱,而她卻去和媽媽共享歡樂,則張靚影獲得了季軍。這一期的超級女生也完滿結束了。

  超級女生們,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們!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生想唱就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生想唱就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