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困難面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面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困難面前

  我想大家看到這個題目很奇怪,誰都知道在困難面前不能屈服,我下面就為大家講一下我在解難題時的表現吧。

  一次,我在做數學作業的時候,我正做的津津有味,就在快做完的時候,忽然,一道難題出現在我的眼前,無論我怎麼算,就是算不出來,這時,我心想:以前我遇到難題都是叫我爸爸幫我解決,這次也叫我爸來吧。我剛要叫,可又一想:不行,爸爸說過,大腦不思考問題,時間長了要生鏽,我不能讓大腦生鏽,還是自己做吧。想到這裡,我又開始做了起來。

  可老天似乎在和我作對,無論我用什麼方法去做,可就是算不出來,最後我想起了我老爸常說的一句話“做題用方程做比較簡單。”我就用方程做了起來,做完后一驗算,作對了。我在看以下這道題,才發覺是這麼的簡單。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要問,一開始用方程做不就行了嗎?我告訴你,當時我是太想知道答案了,所以想不出來,後來慢慢冷靜了,才做了出來。

  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在困難面前不要慌張,一定要冷靜,這樣才不會被困難所屈服。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面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