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困難面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面前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困難面前,就是在遇到困難時你會怎樣做,每個人都會用不同的方法來解決問題。下面就來聽聽我是怎樣解決問題的吧!

  在二年級時,我們幾個好友總是在一起玩耍,比如玩三個字、戴草帽……又一次我在跑的過程中,被一個人絆倒了,膝蓋已經血肉模糊,讓人看了不禁有一種恐怖的感覺,甚至打起了寒戰。當時我很痛,但我並沒有責怪那個同學,因為這並不全是他的錯,而且,何必因為小事而傷了和氣?那個人要帶我去醫務室,這讓我心裡彷彿一股暖流流過,在我的心田留下了溫暖。這就如同在冰天雪地的嚴寒中,從天上灑下一束陽光,溫暖了大地……

  我想,你若遇到了困難,不要去糾纏,不要去責怪,因為,責怪的後果就是:和氣全部變成了怨仇,友誼全部變成了灰燼……

  讓我們創造美好的每一天,泯滅一切的怨仇,讓一切從新開始。這樣,等畢業時,帶走的是一大箱快樂、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趙葉萱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面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