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困難面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面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畫畫的孩子,從幼兒園大班起我就在少年宮開始學畫畫了。在六年學習之中,我遇到了很多困難,我都堅持了下來。其中一次給我的印象最深。

  那是一個冬天的早晨,我從窗外向外一望,下雪了,雪花像鵝毛一般從天空中飄下來,整個城市變成了銀白色。這天正好要去美術班,媽媽看了看雪下得那麼大,就對我說:“雪太大了,我也沒有時間送你,今天別去了。少去一次,就少去一次吧!”“不行,我要去。我不去,就不知道老師今天講什麼了。就是雪再大我也要去,您放心吧。”我堅決地回絕了媽媽的好意。

  剛一出門,一陣刺骨的寒風迎面吹來,頓時感到涼嗖嗖的。吹在臉上,像刀割似的。我不禁打了個寒戰。雪花落在脖子里,感覺像進了冰窖一樣,我不由自主地把拉鎖向上拉嚴,兩隻胳膊緊緊地抱在胸前,生怕風雪在灌進身體。即使這樣,我的身體還在不停地打着哆嗦,心想:算了吧,還是回去吧!外面一個人也沒有,估計別的同學也不回去了。但又一想:不行,我一定要去。這樣回去多沒面子呀!於是,我又深一腳淺一腳地踩着雪向前走。

  雪越下越大,積雪已經沒過腳脖子,走起路來可真費勁。突然腳下一滑,一下子就坐在地上,屁股摔得生疼,眼淚差點流出來。心想:算了,不管有沒有面子,還是回去吧。我從雪地上爬起來,剛走一步,突然耳邊響起了老師說的那句話:一個成功的人,在他一生中一定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和挫折,但是如果想辦法克服它們,只要堅持一直朝前走,就一定會迎來柳暗花明。想起這些話,我抬起頭來,拍掉身上的雪花,迎着凜冽的寒風、紛紛揚揚的雪花,大步向少年宮走去。

  在這學畫的六年中我還遇到了很多困難:陰天、下雨,發燒、咳嗽,但我都堅持了下來。我知道,無論有多大的困難,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成功。

  北京市密雲縣果園小學六年級:李金岩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面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