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困難面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面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沒有暢通無阻的公路,也沒有永遠平靜無痕的河流。當然,人的一生也沒有一帆風順的。

  記得去年寒假去滑雪時發生的一件事。剛一進滑雪場我就按捺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趕快飛奔到滑雪道上。滑雪道共分三個級別:初級、中級、高級。這次滑雪我打算突破極限,去中級道!我坐着纜車到了雪道的頂端。我不禁打個寒顫,往下一望,所有人都像一株草那麼大點,再看看這陡峭的滑雪山道就令人毛骨悚然。這恐懼二字一直在我的腦海里盤旋。此時我兩腿似乎灌了鉛,拖也拖不動。而且雙手發抖連雪仗也拿不住。儘管是寒冬,可我臉上仍掛着虛汗。這樣的環境把我嚇壞得就連血液循環的聲音都能聽得一清二楚。再看那些勇敢的“冒死者”不是在半山腰摔倒起不來,就是從陡坡上“飛”出去。這樣本來就害怕的我嚇的魂飛破散。一時間,我竟賴在山上不走了。

  這時,一名中年男子帶着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走到中級滑雪道來,那個小女孩看上去一點也不害怕,和那名中年男子從中級道上勇敢地滑了下去。儘管小女孩連續在陡坡上了好幾個跟頭,可她都堅強地站了起來。幾次滑下來,她越來越熟練。之後幾次幾乎都很順利。我十分感到羞愧。一個五六歲的孩子都能做到的事我難道做不到嗎?再看看中級道比起高級道十分微不足道。況且誰會因為水的平淡而拒絕飲水呢?於是我鼓足勇氣,輕輕動了一下雪仗,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此時我的心跳加快,迎面吹來的疾風使我喘不過氣來。我立即把滑雪板展開“八”字形,然後儘力保持平衡,使疾馳的速度盡量放慢。可就在這時,一個漂移坡進入我的眼帘,我剛要避開它,可退怎麼也不聽使喚,最後以“一百邁”的速度滑向雪坡。猛然間,我懸在半空中,又迅速滑落到雪上,雪坡的衝力一下把我送到了終點。回頭一看,我竟然完成了極限挑戰。

  通過面對這樣的困難,我知道了,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只要你有一顆勇敢面對困難的心,就一定會成功。

  密雲一小64班六年級:高勝寒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面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