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物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物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玩具,有玩具手槍,遙控小汽車,奧特曼系列……但我更親睞那個“海豚套圈”的小玩具。它是我六歲時,媽媽買給我的。它的外型很像一台微型電腦,它的正前方的屏幕是由一塊透明塑料板構成,把裡面的世界和外界隔開來了。屏幕裡面,其實就是一幅生動的海洋世界的畫。你瞧!正中央兩隻粉紅色的海豚從海面一躍而起,高高的抬起頭身姿是那樣矯健。一條色彩斑斕的熱帶魚正羨慕地盯着海豚,似乎在想:如果我能像它們那樣,表演那該多好啊!其它魚兒在海豚周圍悠閑的游來游去。碧綠的水草隨着水波擺動着柔軟的腰肢。屏幕下面是一個小鍵盤,鍵盤中央有兩個現眼的黃色按鈕,左邊那個是來控制左邊的水流的,只要把它一摁,屏幕內的十五個圈就向左邊移動,並飛躍起套向海豚的嘴和尾巴。右邊那個,則是來控制右邊的水流的。大概是為了美觀,按鍵周圍,還貼了F1~F12的貼紙,使得它更像電腦。

  它不僅好看,而且好玩,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因此我十分珍愛它。每當我弟弟來我家玩,我總偷偷地把它藏在一個“安全”的地方,不讓他發現。因為我弟弟太調皮了,我可不想讓他弄壞我的海豚套圈。還記得有一次,我突然找不到它了,這可怎麼辦呀,我着急得都快要哭了。於是爸爸媽媽就幫忙找,三個人屋裡屋外,桌上地下,翻箱倒櫃地尋找,可一直找到晚上也沒有一絲線索。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翻來覆去,滿腦子都是“海豚套圈”。突然,我的腳碰到了一個硬東西,我把它拿出來一看,呀!是“海豚套圈”。可它怎麼會在這兒?驚喜之餘我才想起,原來昨天晚上我玩得時候不知不覺睡著了,不小心就把它弄進了被窩裡,第二天疊被子也沒有發現。唉,我真是個小馬哈!

  海豚套圈是我的好夥伴,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物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物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