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會塌下來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會塌下來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會塌下來嗎?哈哈哈哈,這幾乎是小孩子3-7歲的時候,大概百分之九十的小孩子都想過的問題吧?是啊,每天我們只要一抬頭就能看到天,藍天白雲,青草幽香,可最美的還是天,天上有時候會飄着各種各樣的雲,更給它添上幾分美麗。純情的淡藍色,幽邃的深藍色,每一種天都讓人情不自禁地去喜歡。是的,每天我們都會看到天,天是那麼的好看。彷彿每天都看上幾眼,都不會膩一樣,儘管每天只是隨意的掃上幾眼,可那純真夢幻的顏色還是深入骨髓。

  小時候,我很好奇,為什麼一抬頭就有藍色的東西,像棉花糖一樣看上去軟軟的,還有白色的東西在上面飄,最主要的是,為什麼我總是摸不到它呢,真奇怪啊。這個世界上還有隻能看到卻不能摸到的東西。我為什麼這個問題傷透了腦筋,我經常好奇地歪着腦袋問媽媽:“媽媽,媽媽這是什麼呀?”我指了指天上。媽媽溫柔地笑着,摸了摸我的頭說道:“這是天啊。在我們上面,我們一輩子都不可能摸到的東西,它可高了,比你可高很多,你是永遠不會摸到的。”我不服氣地哼着說:“我總有一天會長的比天還高。”媽媽笑容越發大了,那個時候我不知道她為什麼笑的那麼開心,直到長大之後慢慢成熟我才知道,為什麼媽媽會笑,是啊,那是不可能的,怎麼可能長的比天還高呢。

  可從小就有一個疑問在我心底生根發芽,天那麼高,那麼大,如果有一天它突然塌了,我們豈不是都要被砸死了。媽媽聽到我對天的各種幻想,總是笑而不語,留給了我自己極大的想象空間,可我卻一直想不通,沒有人給我解答,我總是好奇地看着天空,這個未知的問題一直盤旋在我腦海中,天真的有那麼結實嗎。直到現在我想起當初那純真的一幕幕,還是頗有感觸。當初的純真是多麼的美好,像一隻只小小的風鈴,清脆悅耳的回蕩在耳邊,叮叮噹噹充滿了童趣……

  我多想回到當初,回到那個小時候,再問媽媽,天會塌下來嗎?

您正在瀏覽: 天會塌下來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會塌下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