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瓶子國”一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子國”一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做個自我介紹,我愛喝飲料,尤其是喜歡飲料的漂亮瓶子,並且,我的小名就叫平子。

  有一日,我正在上QQ,有一個消息說:”你想去瓶子國嗎?“我看到這個消息立馬點擊進入,突然,我被電腦吸了進去……

  等我睜開眼,被我眼前這一幕驚呆了:有許多”瓶子人“在”瓶子街“走動,我這個正常人在這簡直就是”稀有動物“但還沒太有人發現我的不同——一群人圍在一起,不!是一群瓶子圍在一起看瓶子跳的舞蹈!我也圍上去看,哇!好漂亮的瓶子!我本能的跑上去抱住他,想把他抱到家裡去,可等我跑上去時我才想起來……但,晚了!有連個穿制服的平子把我扔了下去……

  啊!然後我便眼前一黑……

  河西小學六年級:唐順平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瓶子國”一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子國”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