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部華僑城大俠谷一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部華僑城大俠谷一游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記得,那天是星期三。我們要去東部華僑城的大“峽”谷遊玩。“什麼?東部華僑城也有那麼大的山?還有一個峽谷?”“不是峽谷,是大俠谷,俠客的俠,是一個刺激好玩的冒險之地!”

  哇!“大俠谷”三字清晰的現在眼前,一忽悠一忽悠的飄着。這是幻覺嗎?噢,原來是下面的水池利用光學原理折射出的七彩光組成的字啊!下了車,一見到的是一片片的花海,一面面的藤牆,一群群蝴蝶,一個個大型的設備……首先,我們來到了瀑布面前。哇,我第一次見到瀑布,原來這麼大啊!寬估計有三十米,高也有二十米了吧!周圍擺滿了鮮艷的花和翠綠的葉,好像要襯托猶如萬馬奔騰的瀑布和水靈靈的彩虹,給人激情澎湃的享受!

  我們又來到了“童趣園”,瞬間驚訝的合不攏嘴!這是長頸鹿嗎?這是大象嗎?這是……噢,我明白了,原來是鬼斧神工的園丁叔叔們把樹冠剪成了動物的形狀,讓我們以假亂真啊!“快看!”呀,還有遊戲設備呀。我們首先玩了“UFO”,我和幾個人不敢去,看着他們玩。只見一個“飛碟”從U型的底板上,飛着旋轉着上去,下來,極快的速度,十分刺激。我玩了“升降熱氣球”,從地板上直升上去的“熱氣球座位”飄到了上空,越來越高,最後又慢慢的下來。

  什麼嘛,分明是在玩命兒啊,坐纜車!全班都要坐!沒辦法,我只好一不情願二不甘心地上了這架“驚險之車”。哈,真正的冒險!我們要打的是內心裡撲通撲通跳的兔子,我明白了。天啊,地啊,神啊,保佑保佑我吧,現在一來就是二三十米的高空啊……我一邊“念經”,一邊看看四周,媽呀,都看到里有幾十千米的高樓了,我一下子緊張出了一身冷汗!到一段時間后,四周開始出現了雲霧,說明我們在七十米的高空以上了。什麼都看不見,一片白茫茫的,什麼都沒有。我是冷汗如雨下啊!如果摔下去的話……連車帶人毀啊。終於到了橋上,仍然看不見任何東西。後來清楚一些了,我們在橋上,還要再冒險一次:115米高空中的登峰造極啊!雲中漫步都已經夠了,還要踩在高空中的玻璃彎道!玻璃不知道堅不堅固的。還好平安無事。

  坐着纜車下去以後,我們來到“火鳥山谷”,這裡是鳥的天堂,樹的世界,純凈的空氣,真是太美了!聰明的鸚鵡會算數、跳舞、運動,大開眼界了!還有愛看熱鬧的山雞,象徵和平的鴿子,成雙成對的鴛鴦,美麗的黑天鵝……還有主角——火烈鳥,它們全身是火紅或粉紅的羽毛,尖尖的嘴,還有共同的結隊習慣。

  我們又來到了水母館。第一次看見了水母,全身透明,小巧玲瓏,會變色,還用柔軟的蟄刺翩翩起舞,真漂亮。

  遊玩了過後,我們戀戀不捨的回了學校。

  廣東深圳橫崗四聯小學五年級:張婷婷

您正在瀏覽: 東部華僑城大俠谷一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部華僑城大俠谷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