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1)班 徐可凡 

  今天,學校組織了秋遊的活動,同學們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也不例外,一放學,我還沒有吃飯就去超市裡面買零食了。 

  秋遊的日子到了,我早早就爬了起來,來到了學校。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歡聲笑語后,我們終於到了盼望已久的鳳凰山主題公園。 

  一走進遊樂園,我和幾個小夥伴就直奔泡球戰場。遊戲開始后,我便馬上在地上尋找着球,找到球后,就馬上塞到氣槍裡面,只聽“嗵”的一聲,槍管里得球便射了出來,球打到下面的敵人了,我又是樂,又時喜;玩好后,我們就去了第二個目標——空中對戰飛機。我跟黃威銘坐上飛機后,不一會飛機就啟動了,我就馬上把飛機升到最高,而且還一直按着發射器,這時,我才感受到了飛行員們駕駛着飛機攻擊敵人的感覺;後來,我們又去了空中腳踏車,在高高的架子上騎腳踏車,車子一下子就傾瀉了起來,我生怕掉下去,就馬上加快速度,想遠離這個嚇人的地方。 

  最刺激的是海盜船,我一連玩了三次。坐上船后,船便慢慢地搖了起來,後來,船越搖越高,也越搖越快,船掉下來的時候,我肚子的下面非常的癢,好像人都飄了起來,挺直都沒有力氣了。 

  這次秋遊玩得真高興呀,我永遠都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