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 

  2008年09月27日 星期六 

  -------------------------------------------------------------------------------- 

  秋遊 

  今天,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遊。同學們都懷着激動的心情,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到了上車的時間,我們趕快站好隊,有序的上了車。一路上,我們談笑風聲,每個人都希望早點到達目的地——梨園。 

  我們乘着大客車很快就來到了梨園,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哇!梨園真大真美啊!到處是盛開的鮮花。首先我們去玩了“碰碰車”,”激烈的碰撞讓我們興奮不已。接着我們又去玩了“飛毯”,真是刺激呀!讓我最難忘的也是最令人恐懼的“山谷漫遊”。我們分成三人一組,坐着小船進了山洞,進了洞就有一條蛇出現在我們三人的眼前,緊接着又有許多的怪物出現了,還不時的傳來哈哈大笑的聲音,最可怕的有四個怪物,第一個是一個怪物站在岸邊,手拿一把大鎚高高地舉起,然後再使勁地砸了下來。第二個是一個年輕的小夥子,抱着一個鐵籠子不停的大叫“救命啊,冤枉啊!”第三個是一口棺材擺放在那裡,棺蓋突然打開,裡面蹦出一隻紅彤彤的眼睛,嚇得我趕緊捂着雙眼都不敢看了 。到了最後一個可怕的環節,通道里的燈一下子全滅了,呈現在我們眼前是一片黑呼呼的通道,伸手不見五指,就在我們感到驚慌失措的時候,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白色的木乃伊,他對着我們發出令人恐怖的吼叫聲,我們懷着心驚膽顫的心情出了山洞,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這次既好玩又恐怖的“歷險記”。 

  在回家的路上,同學們都在談論着自己的經歷,帶着意猶未盡的心情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