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支充滿溫情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充滿溫情的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今天,我拿起筆,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件刻骨銘心的事,那支充滿溫情的筆。

  記得有一天,我們全班同學都在聚精會神地做作業。我也在那認真地做着。不過,好景不長,剛寫了幾個字,我的筆就沒筆水了。倒霉,今天我可只帶了一支筆。心想:糟糕,這支筆怎麼偏偏在這個時候沒筆水的啊!坐在第三組的小瑩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她微微一笑,和藹地對我說:“我這有多一支筆,我借給你吧。”說完,她小心翼翼地從筆盒裡拿出一支筆遞給我。我感激地對她說:“謝謝你!”我望了望她,心裡暖哄哄的。我接過她遞給我的筆。從筆中,我看到了他給予我的陽光,看到了她給予我的溫暖,他給予我明白一個道理——人與人之間是充滿愛的。後來,我做完了作業,我就拿着她的筆,看着寫得整整齊齊的字的作業。我心裡洋溢着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一支普通的筆,卻給了我人生中的溫暖。

  記得有一首歌唱道:“接受我的關懷,期待你的笑容,“人”字形結構就是互相支撐……”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支充滿溫情的筆!那件觸動我心靈的事。

  街口鎮西寧小學六年級 歐嘉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支充滿溫情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充滿溫情的筆 暫無評論